气象骨

想到什么写什么

原神X名柯 变成双子到柯南里很怪哎

 注:虽然柯南全看完,但是人物必然会ooc(私密马赛!)

     双子性格按照玩家来,不能确保后面会不会有别人穿过来(尝试将崩三混进去)

     不喜勿喷!!:(,文笔不好:(




     “哦。我亲爱的妹妹,我需要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在你看柯南的时候,我们突然穿来了……”“还是空,荧的样子对吧,这也不能怪我啊老哥!鬼知道为什么我打开电视就直接过来了喂!”

         在个较黑的巷子里,两名金色头发的兄妹环顾着周围,“有一说一,这辛亏在一个巷子里,要是在大街上可不得被当成鬼,对吧,空”金发少女拍着裙子上的灰尘对名为空的少年讲话,“有时候你的乐观还真是令我震撼,荧,先到街上去吧,毕竟,这身衣服也只能在提瓦特里显得正常”“为什么你这么自然的接受了我叫你空的事实?”“……因为从某种方面来说,我确实是空”

       在人来人往的街上,空荧的服饰就像是人群中的亮点,一路上收到许多人的眼神“我可真是受够这种违和感了”荧默默的握紧拳头,面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靠,你握的是我的手啊!很疼的!!”

        到了服装店,两兄妹松了一口气便奔去男/女装挑衣服,“哎,兰,我跟你说这家店里有一件衣服特别适合你,你穿上一定会把新一迷死的~”“没有这么夸张啦园子!”在荧兴致冲冲的挑选小裙子时,听见了两道熟悉的声音,“我的岩王帝君啊!这什么运气就碰到了这两位,我不想跟死神有关系啊!!”荧在心里无能怒吼,她只能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只可惜一头金发在普通人里,实在是无法忽视

    “哇!兰,那里有位好可爱的女孩子啊!还是金色头发的也不知道是在哪里染的呢”“她身上的这身也好可爱哦,像个天使哎”此时的荧已经换好衣服,渐变蓝色的露肩裙显的她文静许多,白色的小凉鞋和紫罗兰色的手环衬得她小巧可爱,耳边的头发也垂在锁骨上,羽毛发饰绑在了耳边头发上,头上的花也有一个别在胸口上“不愧是爷,换身衣服简直就是大美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荧用余光看见毛利兰和铃木园子,决定先去找空,毕竟都见到她们之后必然会碰上,“柯学是不会让我失望的!”她正想着,空提着袋子就走过来,本来就长相温柔的他,穿着宽松的米色短袖,上面别着和荧一样的小号因提瓦特,外面穿着轻薄的防晒衣,下身穿着白色短裤露出细长的双腿,白色凉鞋搭配着紫罗兰色的脚环让人移不开视线,与荧相比,他的发色更深些,又带着泛着白光的单边耳环,衬得更温柔许多

      “?不是,花我就不吐槽了,这个手环或者说脚环?这么容易撞的吗??”荧睁大着双眼看着她亲爱的哥哥“想必,这就是双子的心有灵犀吧”空无奈的抱臂看着荧“但是,哥,你这身好涩哦”“……我不介意你失去一次眼睛的使用权”

        “!!啊啊啊啊,兰!!这个小弟弟好可爱!这可比那个臭小鬼好多了,看的又可爱又温柔!!”园子看到空和荧在一块的那一刻眼睛亮了起来,这是她见过最可爱,也最想都rua一rua的兄妹,毕竟女孩子是不会拒绝可爱的食物和站在一块都能让人感到舒适的兄妹了,因为双子本就不应该分开

       “虽然柯南也很可爱,但是看到她们在一块,!真的很难不能拒绝啊!!好搭啊!”兰也因为一瞬间的视觉冲击而短路了一会儿,这简直就是太阳和月亮啊!

       空荧感受到视线,冲她们笑了一下就出去寻找住处,小样,还迷不死你们这是他们同时想到的,因为刚穿过来,还不能随意行动,他们就找了个旅馆住了进去。

       “哥”“干嘛”“我觉得我们明天必然遇到死神”“死神女朋友都见过了,你还用觉得吗,这主线,真是不进不行”

     “可是我不想死累死累的每天跑啊!!!

         

评论(13)

热度(127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