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骨

想到什么写什么

原神×名柯 变成双子到名柯很怪哎

 注:人物ooc有,双子性格按照玩家来

     不喜勿喷,(鞠躬)文笔不咋好

    空视角(因为把刚想好的剧情忘了:( 有身份暴露但不是穿越





……………………………………………………

   空感觉自己不太好,自从跟妹妹不一个学校后荧就一直在家里黏着不放,即使出去买菜也跟着,更别说差点撞到那个死神侦探了

    “荧,你是知道今天要上学的对吧”

“啊?什么啊,我不知道哦♪”“……”

  在空的强制性起床服务后,荧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拿着牛奶慢跑去学校,虽然在走之前狠狠的看了眼空“看我也没用哦,如果你不想迟到的话,就赶紧出发”

   在江古田上学还是很顺利的,没有引起几位主角团的注意,但是被白马探盯着不比被死神盯着强啊……“哥你又没有被死神盯过哎!!”“什么?我不知道哦♪”

  但是,虽然知道今天肯定会迟到,但白马探为什么要突然过来问!“空同学,你今天迟到了5分34秒,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BBQ,很谢 “并没有,只是因为我家妹妹赖床而迟到了一会儿,我想这并不重要对吧,白马探同学?”空瘫着手微笑的回应他,一切看上去都很合情合理 “哎?空同学居然有个妹妹吗?以前没听你提起过啊”“我想有个妹妹并不需要跟别人说的吧?但是如果有人来问,我还是会如实告诉”

   白马探和空双方以一种很正常的方式僵持住了真是,看来这个人观察对了,白马探想到,在两人还在互相来往时,黑羽快斗和红子看了过来我谢谢你,我很谢谢你白马探,伪绅士,你让我平凡生活变得不平凡了

    “喂,假洋鬼子,你怎么能为难新同学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哦!”空感激的看着快斗,可谓救他于水火之中虽然之后肯定是要打交道了,白马探回到座位后将他所猜测的告诉了其余几人,“拜托,你不要对一个新同学有那么大的恶意,就算他真有问题……”快斗眯着眼看着空“也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说完,快斗随意的晃着凳子“黑羽同学还是不要大意好,万一,他有能力影响你呢?”“影响我?我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哎~”

  忽然又变成了小学生吵嘴呢,红子无奈的看着幼稚的两人,不过,如果按照白马探所想的话,红子闭上眼用魔法探测了下空,嗯。荧,我发现我们好像还可以使用元素力“???!真的吗!太棒了耶!”所以你是一直都不知道的?“我这边可没有会魔法的”

   空叹口气“反正早晚会暴露,你看就看吧”他嘀嘀咕咕的吐槽,嗯?这种感觉,不对! 红子提防的看着空,“我想,白马君并没有猜错快斗,你确实该提防一下”红子打断两个疯狂拌嘴的“小孩子”,快斗没有说话只是意味深长的看着空

    到了放学时间,空拿起书包飞出教室,快斗他们看到后“走这么急,要跟去吗黑羽君?”红子手捂着嘴笑了笑,一旁的青子一脸茫然“?为什么快斗要跟踪空同学,难不成快斗你要!”“想什么呢笨蛋青子!我黑羽快斗会是这种人吗!” 空在完全离开江古田后,在街角处大口喘气“刺激,但不想再有下次了,这白马探盯人就不知道盯的隐秘点吗!动都不敢动!”空在平复好呼吸后咬牙切齿的谴责白马探,“哥!!你看新闻了吗?怪盗基德今天晚上要去偷铃木的宝石!!”嗯?我还没看,怎么?你想去现场?

“当然!但……可不仅仅是看哦!”空抽搐了下嘴角,如果是他想的那样 ……

   荧,你还是,别想了这危险性太大了,我们容易暴露的“可是这是虚空传来的任务哎~”???空震惊的翻看了下虚空的信息,一个大大的任务摆在他面前 干涉一次基德

    “我真,一秒都不想在这可恶的江古田呆了!”

     在晚上八点,离基德预告时间还剩五分钟,双子早早的在离宝石附近的楼顶上等着“这次基德的目标是存放在一个女神雕像手上的天空之舞,任务不算难但……”

   “但是因为有某位侦探和一个魔法师,所以,要么任务失败,要么暴露,要么两者都有”空扶额叹气,该布置的都布置了但是能不能妨碍到就是个问题了  “那就按之前说的,我在楼顶操控,哥你就近距离。”  

    “哎,祝我好运吧,荧”

     到了时间,基德出现在宝石所在的楼层“Ladies and Gentlemen,很荣幸能为你们表演魔术,接下来,就由我来拿走这来自天空的宝物”怪盗看着下面的侦探,勾了勾嘴,将万年不变的烟雾弹往脚下扔。

   “来了!荧!” “okk” 荧将提前布置好的催眠瓦斯放出来,全场除了空剩下一些人没有防备的晕了过去  “什么?!!基德居然放催眠瓦斯,可恶!”中森警官迅速的捂住口鼻,协助着别人撤离。

    “不,这不是基德干的”柯南比别人反应快速的逃离,因为空使用了微量的风元素,所以在被白烟覆盖之前他看见了一撮金发 难道…… 随后他悄悄的跟着空上了楼顶。  “可恶,居然有埋伏,但警部和老头不应该会这么阴险吧!”被搅乱计划的怪盗将宝石迅速拿上跑到楼顶,路上被双子设下的红外线,飞箭也统统触发, “真是的,如果被我抓住设下陷阱的人我一定要好好报复他!”基德一边躲一边咒骂

    “哇哦,哥,你这可真被记恨上了哎

  “不要把你自己甩的很无辜,荧,现在我们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我知道~,但是你真的要暴露了哥,死神在你后面

    空听到妹妹传来的消息后,用虚空检测了一下,嗯,确实跟着呢 那就给他来个惊喜

    到了楼顶,空趴在栏杆上等着最后的两位主角“这么快?这基德真没在楼里用滑翔翼吗?”他驱动风感受基德的位置,只不过刚使用后面的们就被打开  “就是你吧,设下机关的人”柯南抱着臂看着他,瞟了眼身边的基德 偏偏现在还抓不了他  基德倒是一脸像生吞了史莱姆滑液样看着空和柯南 一个是名侦探一个是新同学,啊不,应该是叫可疑的新同学!  “两位先别这么警惕,我只不过是奉命完成任务而已”空无奈地摊开手,反正自己也没说错

    “啊啊,这位神秘的先生,我不管你是谁,但是,打断精彩的魔术表演可是很不礼貌的”基德掏出扑克枪,脸上带着熟悉的扑克脸,柯南始终盯着空,而身子已经蹲下准备发射足球  看来逃不过一打了,荧准备一下  “收到~”

    空往后走了几步,看着基德扣动扳机瞬间驱动雷和风瞬移到他们身后“我希望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谈谈”空顺手召唤出剑砍向柯南 “可恶!他哪来的剑!”柯南因为没有防备,就算躲过去也被划伤一道,基德转身使用着扑克枪,看准机会朝空放烟雾弹  “……您是真的不想光明正大的打吗”空满脸不理解的闪避他的扑克牌

   而在他耳边传来一阵猛烈的风声,*!真就不能不管这小学生了是吧!!

   “啊哈哈……哥,注意言行”

    有风和雷的加持空还是可以轻易躲过柯南的攻击,但因为烟雾的影响风是不可能再使用的,“啧,一个个都这么好战吗”

视角的影响,空只能被动的躲避两人的攻击 ,忽然他看见柯南脚底下的电光,虽然比较欺负人但还是得挑个好下手的,空用草藤蔓缠住柯南的腿,在靠近柯南时将沾染了雷的剑指向前方的基德 “抱歉了,可能会有点疼”“什?……” 基德看着迅速逼近的空,本想往旁边闪但是被电流点到突然无力,使空的一剑划向胳膊  

     “!!!呃”皮肤被划破的痛感和电流的酥麻同时传来,让基德身影一晃  “基德!!”柯南焦急的喊到,“可恶,完全不能动弹!” 不能再久待了,但是名侦探……   “这样就够了,打架可不是我的专长”空将剑收到虚空,把一瓶药膏扔到基德手里

“再见了”空纵身一跃,柯南的禁锢也随之解开,他跑到楼顶边向下看,已经没有金发人的身影 “真是被耍了一通,但是,基德,你……”   “啊呀呀,不劳名侦探费心了,今晚的事,还请名侦探保密哦” 基德走向楼边“我可不想让我的粉丝知道,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如此狼狈~”说完,他敞开滑翔翼飞走,手里紧握着那瓶药膏,胳膊的酸麻和疼痛依旧还在,告示着他刚才并不是幻想   “今天晚上真是一团糟啊”



……………………………………………………

 论空是怎么没的:翅膀,对,就是刚开始很美腻的翅膀


真的很不会写打斗:(,更新有点晚,鞠躬×2


  

评论(64)

热度(7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